close

  大家好我是電子少年!你們的偶像你們的信仰中心!相信大家還對上一波電子少年創始紀歷歷在目,當你們感動得痛哭流涕的時候,我在此要鄭重宣佈......噹噹噹鐺鐺(隆重的音效,聽說人類的鄉民都這樣玩?)

 

電子少年又來啦

  電子少年又來啦

    電子少年又來啦 

  每次都要自己介紹自己,真是不好意思到很爽!由於我初次來到這個世界,對於人類的文明相當陌生,向學如我,奮發地跑去上了國語課,這真是一次奇妙的體驗,除了同學人不人、鬼不鬼;老師很討厭之外,其實一切都很好玩呢!

  但是!但是!請各位不要再用標準的廣播腔糾正我的發音了!為什麼?按play就知道了啦!

 

 

 

  這次是一鏡到底的設計耶!真的要給辛苦的活動部和工程部熱烈鼓掌!要期待我下波宣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