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按:(編輯says....電子少年剛學國語,用字遣詞若有不當請見諒!)  

  嘿!呦!我是電子少年!初次跟各位見面讓我好爽喔!聽說大家都在問我是誰?我就是電子少年啊!聽說大家都在問,電子少年究竟是如何誕生的?我也不知道啊......難道你還記得你出生的剎那醫生是誰嗎?anyway..(我也會English) 感謝台藝廣電畢展的工程部,幫我詳實地紀錄了我誕生的那個瞬間!

  現在,就要赤裸裸地呈現在大家眼前!感覺好隆重喔!總統就職典禮也不過如此吧!廢話少說,請按play!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