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電子少年!你們的偶像你們的信仰中心!相信大家還對上一波電子少年創始紀歷歷在目,當你們感動得痛哭流涕的時候,我在此要鄭重宣佈......噹噹噹鐺鐺(隆重的音效,聽說人類的鄉民都這樣玩?)

 

電子少年又來啦

  電子少年又來啦

    電子少年又來啦 

rt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按:(編輯says....電子少年剛學國語,用字遣詞若有不當請見諒!)  

  嘿!呦!我是電子少年!初次跟各位見面讓我好爽喔!聽說大家都在問我是誰?我就是電子少年啊!聽說大家都在問,電子少年究竟是如何誕生的?我也不知道啊......難道你還記得你出生的剎那醫生是誰嗎?anyway..(我也會English) 感謝台藝廣電畢展的工程部,幫我詳實地紀錄了我誕生的那個瞬間!

  現在,就要赤裸裸地呈現在大家眼前!感覺好隆重喔!總統就職典禮也不過如此吧!廢話少說,請按play!

 

rt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  大家好!我是這個小小部落格的記者兼編輯兼總編輯L先生!就是大家俗稱的校長兼撞鐘!千萬不要問我到底是誰!我是風一般的男子.......妳猜不透摸不透吻不透.......

  嗯好,回歸正題..........台藝廣電九五級的畢展,在這裡都可以看到最詳實的資訊!至於我們的靈魂人物「電子少年」,他也非常想參與整個過程,因此,從今天起,這個部落格將會由電子少年負責撰述!(你有跟我一樣心頭一驚嗎?)而L小編我,就負責幫他做一些小雜事..........(唉....)

rt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