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藝大廣電集體觸電!? 大喊:我們需要你! 

積極走入人群宣傳畢展  盼望重視學生創作

 

 【記者電子少年/台北訊】到底「電子少年」是何方神聖?為何每個人看到他都要大喊「觸電重生」?而且這股風潮還延伸到中正紀念堂、敦南誠品、台大校園、師大夜市!

 畢業季來臨,各大學的畢展也使出渾身解數吸引注意。其中,台藝大廣電系打出了「觸電」的口號,強調要讓所有對媒體失望的人們,重新燃起希望!讓感動的電流觸動大家!為此,畢展小組還設計了一群由真人扮演的「電子少年」和特攻隊,假日時間遊走台北各大景點,希望能用親身行動,喚起大家對於學生創作的重視!

 展覽的公關總監劉晉亨表示:「我們思索很久,如何用正面卻又吸引人的方式,讓大家注意到我們優秀的作品;而且不只是大學生,還包括原本對學生作品沒興趣的民眾!」於是,台藝廣電便派出可愛俏皮又容易讓親子聚焦的「電子少年和特攻隊」,起初現場民眾還會有點懼怕;但經過現場工作人員的熱情邀約、和電子少年精彩的表演後,走近支持甚至要求合照的民眾越來越多,符合了畢展的精神主軸!人和人之間的距離,也在歡笑聲之下拉近了。

 而這群大學生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光臨五月14日至五月16日;在台北國際藝術村的畢展,希望單純的學生作品,能像電流一樣,重新感動冷漠的大眾。策展人張凱雯說:「我們不僅展出各類型的影視作品;還包括廣播作品、攝影、設計、劇本、論文,驕傲地展示我們沒有白費這四年;也讓大家更加了解學生作品是既多元又有創意的!」公關總監劉晉亨並且表示:「幾場活動下來都非常成功,也更激勵整個團隊,未來我們還會去西門町、台北車站、士林夜市繼續觸動人群!」

 選擇用最辛苦卻最近距離的方式走入人群宣傳畢展,這群學生不怕異樣的眼光,只盼望真能達到渴望的目的:來畢展看我們的作品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新聞稿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盡量使用!

在動腦雜誌社的首頁也可以看到新聞喔!http://www.brain.com.tw/News/NewsPublicContent.aspx?ID=139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