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內展.jpg 

四角酷!台藝廣電 + 政大廣電 + 世新廣電 + 輔大影傳 精彩呈現!

5/4 要到台藝來舉辦囉!17:30入場,在教學研究大樓十樓!

  除了各校會前來宣傳之外,也帶來非常精彩的影片共襄盛舉!還有有獎徵答喔~不容錯過!

  而在5/5這天呢,節目更加精彩啦!從白天11:00一直到晚上21:30會有好玩的園遊會!當然包括可以前來尋寶的二手跳蚤市場;同時還會有美味又香噴噴的誘人香腸攤等你來吃!價錢公道品質優良是我們一致的理念!中午12:00~13:00 還有台藝之聲VOTA的戶外活動~搭配吉他社、總合武術社的表演,當然當然,電子少年也會露一手!現場還有摸彩活動~將會送出明星三缺一、電影優待卷、南雅夜市折價券!

  18:30開始,就會播放蚊子電影院囉!我們要放的是本班在大三製作笑死人不償命的各類電視棚內節目,內容涵蓋綜藝、兒童、文化、命理,好笑之餘,很多作品都有得獎肯定喔!邀請你一起吃香腸看節目!精采可期!

  總之,一定要來喔!一定要來喔!好想按個讚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